Services

WELCOME TO INOTERIOR

Since We Started Work
Change How In 1990

「Change How」為 成昊企業 專營產品設計開發之品牌,擁有豐富的開模設計與產品量化經驗;自有加工廠不僅掌握品質,也擁有最佳的製程的技術。

90 k+

Winning Awards

8000

Happy Clients

852

Completed Projects

Image

Warning: Undefined variable $content_html in /home/kagesamurai/changehow.com.tw/public_html/wp-content/themes/inoterior/template-parts/imagebox/imagebox.php on line 12

Warning: Undefined variable $button_html in /home/kagesamurai/changehow.com.tw/public_html/wp-content/themes/inoterior/template-parts/imagebox/imagebox.php on line 13
Image
「Change How」為 成昊企業 專營產品設計開發之品牌,擁有豐富的開模設計與產品量化經驗。

Our Services

Our Featured Services

Plastic Injection Molding

塑膠射出成型

Blow Molding Hollow

吹塑中空成型

PRODUCT DESIGN PROCESS

我們將作業流程分為以下單位

Starting Here

製作內容洽談

透過網路、電話讓我們隨時替您服務

需求調整與估價

針對產品進行需求調整與估價

簽定契約

確立製作需求後,將提供製造合約

進入生產流程

依約進行產品設計與製造

Our Services

階段性修改過程

1

3D列印與快速驗證

Change How (成昊企業) 透過3D列印進行快速打樣與驗證,透過列印實物可以更正確的掌控模組細節,進行個細部調整。
2

細節調整與需求變更

經過3D列印快速驗證後,將進行各種可能性的實施方案,或是細節...等,與委託方進行討論或是進行需求變更。
3

再次驗證與試模

通過數次的驗證,將會嘗試進行小額的生產,作為品管依據,待雙方驗證無誤後,將會進行大規模的量產與製造。

產品設計

打樣&驗證

量產&製造

品管&出貨